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

fond私房菜——水煮肉片

我爸的真传——张氏水煮肉片。

好吃得我爸都不敢随便给我做,做多少吃多少,很少有剩。

这次过年回家盯紧了学来的,也怪,从准备原料开始就成竹在胸,虽然是第一次亲手做,也绝无失败的可能——那味道那么深刻的印在了脑海中,步骤就像手到擒来了。果然,本还想留一半作为明天中午的便当,现在已经全在肚子里了,不光菜,那一整锅米饭也是……

做法保密,不过图片还是可以看看滴~

食材:

成品:

晚餐就是这样子的啦:

换个角度:

BTW:
1、yes!有啤酒。我不常喝,但是常备,为的是遇上合口味的饭菜时不至于现去买;
2、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品尝!不用掏饭费,但必须回请一次,可奢可俭、中西无妨。

^_^

5 条评论:

kirr 说...

留个地址,明晚17:30。
我提菜过来给你做。。。

fond 说...

kirr:哈哈!真有捧场的 ~ 突然很有压力,不知道是不是把自己吹得太好了~ :)

匿名 说...

第一张照片儿,半天才看明白,总以为是一个方底儿的插瓶,侧面还是古色古香的画儿

fond 说...

大炮:你太有才了,你能告诉我是怎么构图的不,我研究半天没领悟……

匿名 说...

那个第一张照片,我也有点晕……

另外,偶开始减肥,所以,尽管很馋,还是先忍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