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星期三

给你们

*
听说你们
就要拥有美好的归宿
自己竟也
感动的想哭

我也有过
一个差点就成功的当初
我不愿去想
有些话不说又忍不住

**
拥抱她
就像抱住了全世界的财富
就别辜负
这么久辛苦的追逐

还是个孩子
难免爱的那么用力那么苦
该让步的让步
该抓住的要抓住

***
所以朋友啊
证明给我幸福的长度
心太累了
所谓永远总看不大清楚

其实朋友啊
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
爱人就合二为一
朋友在平行的不远处

****
拨通电话
送上一个微笑的祝福
我就好像
也没那么孤独

天空很蓝
云都散了阳光不会迷路
开一扇窗
找我要的幸福

好久没创作了,这一写发现自己太有才了,哈哈哈哈哈!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确实太有才了,哈哈:)

fond 说...

悠悠:哈哈,美女也来踩我的BLOG啦~欢迎欢迎 :D

匿名 说...

图片里那是啥,真有意思!

fond 说...

giggle:是偷flickr上的一张图片,我觉得太可爱了~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