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

同志们,我要开始护肤了!

天气好的没法再好了,晴朗、温暖、无风。

季节牵动心情,心情带动身体,梳洗打扮后去超市shopping,一路上神清气爽,觉得头发那个柔顺啊,皮肤那个滑嫩啊……据多年的经验,这是身体冬眠结束的征兆,一年一度的变态保养即将拉开帷幕,银子如同流水般一去不复返……

回家后看到梳妆台上那几瓶别别扭扭的廉价试用装就难受,上网狂搜日霜晚霜眼霜面膜彩妆香水,下周末付诸行动——同志们,我要开始护肤了!

6 条评论:

kirr 说...

呵呵,等了半天才把图片刷出来

原来不是美女的 护肤图片。。。

下次一定要 原创+自拍 啊!!

fond 说...

kirr:呵呵,换了一张图,不过仍然不是我哦~时尚论坛上一个化妆品狂人,我估计我这辈子都到不了她这个境界了……

匿名 说...

JJ现在喜欢什么牌子?

fond 说...

悠悠: JJ我现在就喜欢LA MER……喜欢归喜欢,杀了我也买不起;现实一点又喜欢兰蔻倩碧娇韵诗,好像还是买不起~ :(

匿名 说...

哈哈,那个LA MER除非一夜暴富,不然恐怕不用做梦了:(
那JJ现在用啥子牌子捏?分享下:)

fond 说...

悠悠:我现在用兰芝,能分享的心得就是一点用都没有~ :)你呢?用啥呢?